興達港~~我來了^^哈哈

2010042610:00


因為看了
圖友的介紹...
所以愛吃的我昨天也來一趟興達港之旅
於是下午3:00左右出發往高雄縣~~~
GO GO GO ...

一路從湖美→中華北路→中華西路一直往濱海公路

直開就會看見指摽[興達港觀光魚市]


來到這裡你就會看見密密麻麻的人潮跟車潮~~
我跟阿爸 阿媽從停車場沿著攤位一路走下去~~
叫賣聲音此起彼落~~好熱鬧啊!!



所以你如果來這裡 保證你光試吃就飽了~~
真的是一舉數得

南部人真的都很熱情阿~~~有空來這裡走走保證不虛此行^^


興達港的海產真的是"有青卡敢大聲"~~
讓你不買都覺得可惜~~


差點忘記我想吃的現炸花枝~~
哈哈牠就在我的正前方不到100公尺的地方~~
花枝等我~~我來吃你了



接下來的照片分享,別流口水哦!!!!!
有空,假日也來興達港走走吧~~~

吃好吃的章魚哦!!!!!!




(花枝冷盤)

(海鮮現炸)

(花枝,青的哦)

(花蟹又名市仔,又大又甜又好吃)

("木"仔魚)

(扁魚)

(魚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