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投票】[台南好康]$74可享優格名店【品味人生】$149大阪燒套餐

2010120610:00
哈哈~今天我又找朋友要去吃好康囉^^
一樣迷失在新的路名-尊王路...沒騙你~我足足找了快30分鐘!!!
終於....我找到囉
位在海安路與尊王路口"品味人生"我終於找到你了~
不過老實說.這家店真的很迷你.只有幾個位子.空間又小~有點擠ㄋ
我們一行五個人~就只能努力的給他擠進去....
我餓了~我餓了~我真的餓了~第一份餐點是沙拉.輕輕爽爽沒負擔smiley
好吃的大阪燒^^我一樣買了五份喔!!有沒有想來一份啊^^
記得這家店位在台南海安路與尊王路這邊ㄛ



濃湯.沙拉.甜點(咖啡凍)


抹茶優格.冬瓜茶.咖啡凍


想吃嗎??來台南囉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