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投票】【玩具總動員3】好看好看一定要看^^

2010061710:00
期待了那麼久...終於...終於上映了~~
等了那麼久真的很值得~~~
我喜歡的玩具們都沒變耶~
一樣那麼帥那麼可愛~

胡迪、巴斯光年、芭比、蛋頭先生/太太、紅心、翠絲、抱抱龍、彈簧狗、士兵們...

哈哈~~~

不愧是我愛的玩具們~

隨著安弟長大~~
玩具們期待著主人可以摸一下、碰一下就很爽了
今天他們家要大掃除,安弟媽媽希望它可以把不要的東西整理整理
安弟已經變成一個大帥哥,即將離開家裡去就讀大學
玩具們擔心安弟要把他們丟掉
於是玩具們展開了一連串的逃亡計畫
逃亡之旅,充滿驚奇、刺激、好笑...




逃亡之於~~巴斯光年卻被按到重新設定紐~結果巴斯變成了說西班牙語的太空人^^
還會把妹~笑死我們一行人
最後一段最...最動容~因為安弟的一席話把一些人感動到流眼淚

他說:(從我有記憶以來,胡迪就是我的好夥伴,因為他永遠會在我身邊支持我,鼓勵我~不會輕易放棄我)就是有這麼深厚的感情才會捨不得放棄這些玩具....

這麼好看的玩具總動員3~
怎麼不快去看ㄋㄟ?!
快快快快~~去電影院支持吧~
看完之後,記得感謝你的玩具陪你一起長大heart
親一個~玩具們kiss



昨天是端午節,你們去哪裡過節呢?
台南運河這邊,從下午開始就塞塞塞塞塞塞塞塞塞塞塞~~真是...

怎麼這麼多人啊,....雖然很想看賽龍舟

但我有先見之明,沒去^^哈哈
聽朋友說,今年下午3,4點就已經擠不進去了
驚死~
去年沒那麼早塞車的說~
今年你們有去什麼好玩的點嗎?
提供一下吧^^HAPPY.HAPP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