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能幫幫我,救救流浪狗?!

2009062210:00

6/18星期四的夜晚,台南這邊下了一場不算小的雨
就在這時,突然聽到小狗的哀嚎聲,我來回搜尋一下
看到一隻小狗被車子撞到躺在路中間,不捨之下我把牠抱到路邊
看牠的情形,我以為牠死了,後來摸摸牠的頭,才看到牠正用牠的大眼睛看著我
彷彿在對我說請你救救我
於是,我把牠抱回家安頓















隔天,我發現狗狗牠兩隻腳,都被車子撞斷了站不起來
於是,我把牠送去狗醫院
看看牠受傷的情形,才知道牠很嚴重
醫生說:要幫牠接回雙腳,需要1~2萬塊
可是,我能力有限
只好,把牠抱回家
於是,我又求助了流浪狗協會









他請我把小狗帶去他們指定的狗醫院照X光
他給我建議讓牠自己好
可是,腳會歪掉
聽聽於心不忍
但是,又沒辦法付那一筆錢
我又把牠抱回家
不得已之下,我又把牠抱去另外一間狗醫院
希望牠能算我便宜一點
可惜醫生的建議一樣沒辦法便宜
他希望我求助照生會,可是我搜尋不到照生會的網址
所以,我只能自力救濟,請求大家幫忙








給我一些流浪狗的諮詢
(比如救助流浪狗單位或是有什麼建議)
救救這隻可憐的小狗,謝謝你們









詳細請看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2059480/22519475

PS:我家狗皮也是流浪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