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投票】賽德克 巴萊(下集彩虹橋)

2011100510:00
快快快~~我要趕快去看下集~~~

10/2號這天台南下著毛毛雨~~但是沒有澆熄我對賽的克巴萊的熱情~~~~~
我來到了台南新光影城~想說應該沒人會跟我搶吧!!!!
哈哈哈~~~我錯了
一樣滿滿的人潮~~~~
唉~~~好吧!!既來之則安之~~~~
來~~劇情介紹
上集因為都在敘述這件霧社事件~所以有點小無聊...
但是來到了下集~~故事卻是緊湊有趣~
雖然戰爭很多~難免血腥.無奈....
尤其中間最感人的一幕~全村婦人與幼小嬰兒為了大局著想而集體自縊...(劇情需要.請勿模仿)
(天哪!!這一幕我早已淚流滿面)
那來這麼大的勇氣~為了自已的丈夫~為了大局~為了祖靈~為了在彩虹橋的另一端相遇....



賽德克 巴萊(五分鐘預告片)

看見彩虹(賽德克巴萊主題曲)
看完這麼精彩的預告~~你心動了嗎????
記得去支持 魏導12年的夢想-賽德克 巴萊smile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