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投票】[台南好康]可愛風人氣店家!!$59$119[D.D.BEAR]美味下午茶套餐

2010113010:00
我找~我找~我找找找~~~
哈哈~原來[D.D.BEAR]你坐落在台南火車站附近~
真的真的很可愛~一隻大大的熊出現在我眼前~卡哇伊
走上二樓又有另一隻熊熊在迎接著我們的到來~
當然映入眼簾的空間真的真的滿清新的!!喔~我喜歡^^
再來一樣用照片分享囉!!



門口的熊熊在迎接我們

冰淇淋鬆餅,我買了5人份

焦糖奶茶,好喝哦

燻雞潛艇堡

甜點:仙草凍





裡面的裝潢

櫃台

我跟熊熊的合照



我吃了一餐很滿足的下午茶
如果你有來台南,請記得來這邊享用下午茶喔!!!!!